详细教您如何关闭uac的方法

uac就好像我们电脑的保安,专门拦截阻止...

uac就好像我们电脑的保安,专门拦截阻止您的电脑上运行的程序,大部分时候系统都会给我们打开uac的,而有时候我们需要安装一些软件,就得取得管理员的的权限,对于新手来说的确是很省心的功能,但是对于非常熟悉电脑的人来说那就很麻烦了,如何关闭uac呢?下面小编教大家如何关闭uac。

怎么关闭uac呢?小编经常收到一部分的电脑新用户的留言,每次运行程序都会提示“用户账户控制”的警告框,明明这些应用都是安全的也要再进行安全的确认,实在烦人,有什么办法关闭uac呢?下面小编就支招帮你关闭掉。

    是否遇到过以下的警告框呢?


禁用uac

禁用uac电脑图解-1

  1. 针对win10系统关闭系统UAC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操作系统中进行如下设置:

  2. 1、通过右击“计算机”,从其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项。

  3. 禁用uac

    禁用uac电脑图解-2

  4. 2、打开“计算机管理”界面后,点击左下角的“安全性与维护”按钮进入。

  5. 关闭uac

    关闭uac电脑图解-3

  6. 3、在打开的“安全性与维护”界面中,点击左上角的“更改用户账户控制设置”按钮。

  7. 用户帐户控制

    用户帐户控制电脑图解-4

  8. 4、最后在“用户账户控制设置”界面中,将“选择何时通知有关计算机更改的信息”栏目中,设置为“从不通知”,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9. 用户帐户控制

    用户帐户控制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关闭uac的有效方法。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