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教您如何清除ie浏览器缓存

最近小编发现有小伙伴想知道进行清除ie浏...

最近小编发现有小伙伴想知道进行清除ie浏览器缓存的操作方法,然后小编就花了些时间去了解一下子这个的知识,所以小编现在就来把清除ie浏览器缓存的操作步骤来分享给你们。

小伙伴你们知道如何清除ie浏览器缓存的操作方法吗?要不是不知道的话,也不要着急哟,下面小编就来给给大家伙演示一下进行清除ie浏览器缓存的操作步骤。

1,首先打开IE浏览器,然后点击右上角工具图标或者按Alt+X快捷键打开工具图标,如下图所示:

ie浏览器

ie浏览器电脑图解-1

2,然后点击【Internet选项】,如下图所示:

清除

清除电脑图解-2

3,然后点击常规下的删除按钮,弹出如下图窗口:

缓存

缓存电脑图解-3

4,然后选择要删除的选项,点击删除按钮完成对缓存的删除,如下图所示:

ie浏览器

ie浏览器电脑图解-4

5,点击常规下设置按钮,弹出如下图窗口,然后点击历史记录可以设置历史记录保存网页的天数、Internet 临时文件、缓存和数据库。

清除

清除电脑图解-5

6,选中退出时删除浏览历史记录,然后点击应用按钮,在以后每次退出浏览器时,历史记录自动删除,如下图所示:

清除

清除电脑图解-6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