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80004005,详细教您电脑出现0x80004005错误代码

最近有网友反映,说自己的电脑莫名的出现了...

最近有网友反映,说自己的电脑莫名的出现了0x80004005的错误代码,这是怎么的以后事呢?出现又是0x80004005错误代码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或许大家都还不是特别的清楚这个方面的知识吧!那么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就是一下这个方面的知识吧。

小编之所以知道解决电脑提示“错误代码0x80004005”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那是因为小编前段时间在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解决。不过幸好小编的一个朋友给小编说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所以小编就多了解了一下子这个方面的知识,所以小编现在就来将解决这个问题操作方法分享给你们。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Softpub.dll”,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错误代码

错误代码电脑图解-1

2、重新打开运行窗口,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svr32 Wintrust.dll”回车确认,如图所示:

错误代码

错误代码电脑图解-2

3、再次打开运行窗口,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svr32 Initpki.dll”回车确认,点击确定完成操作,如图所示:

0x80004005错误

0x80004005错误电脑图解-3

4、完成上述操作,将电脑重启即可。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