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10系统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的问题

win10系统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怎么办?...

win10系统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怎么办?Win10系统无网络提示通讯端口初始化失败怎么办?很多Win10用户在打开电脑后,会遇到系统提示“windows 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的情况,无法连接网络。接下来我聊聊如何解决win10系统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的问题。
win10经常出现莫名其妙的网络故障算是家常便饭,无论是XP,Win7、Win8或win10以上版本都会出现“windows系统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的问题,一般遇到此故障,不能正常上网,下面小编教你win10系统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的解决教程。
 
解决win10系统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的方法:
在开始菜单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然后【enter】,

最后重启系统即可解决。#f#

通过上面的方法,就能解决解决win10系统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的问题了,这些方法看起来非常简单,做起来也是如此。想要了解更多关于win10的使用技巧,请继续关注系统天地网站。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