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得快U盘制作工具如何下载制作U盘启动盘?

装得快u盘启动制作工具是一种将你的U盘制...

装得快u盘启动制作工具是一种将你的U盘制作成具有系统启动盘等功能的工具软件。不仅保留了U盘原有的数据存储和转储功能,而且还可以便捷地安装系统,备份和还原系统。
 

 
装得快u盘启动制作工具使用方法:
1、下载解压,运行“zdk.exe”即可打开装得快U盘启动制作工具;
2、插入U盘,待软件识别后,U盘列表处会显示U盘盘符,型号等信息,用户可直接点击“一键制作成USB启动盘”按钮,将U盘制作成系统启动盘,点击后会弹出如下窗口:
注意:因将U盘制作成启动盘会格式化U盘,U盘里原有的所有数据将会被删除,不可恢复。所以需要事先备份好U盘里的重要文件再行制作。
 

 
3、此时点击“确定”按钮,继续制作。如下:
 

 
4、因为制作过程中会更改U盘内核,所以部分安全软件,可能会误报,请务必关闭或选择全部通过,以免造成制作失败。制作过程需要1分钟左右,请耐心等待,制作完成后弹出如下提示:
 

 
5、制作成USB启动盘后,在需要安装或维护的系统上插入该U盘,然后重启计算机,进入BIOS设置,设置计算机从U盘启动。(注意:不同电脑主板设置方法可能不同,具体方法可百度查询)
 

 
6、重启电脑后,即可从U盘启动。
7、按键盘上的上下键进行选择,选择第一项“运行Windows PE安装系统”,然后按回车键,进入WINPE系统。
 

 
8、执行“运行Windows PE”。
9、进入WINPE桌面后,双击桌面上的“OneKey”打开OneKeyGhost工具界面,选择还原分区,然后选择GHOST映像文件,找到你事先下好的系统文件路径,再选择需要还原的分区,一般选择C盘,根据个人电脑的实际情况而定。最后点击确定,然后会弹出提示框,再点击确定。即可开始安装系统。
 

 
10、完成后会提示重启电脑,选择“是”。    重启电脑后出现U盘启动界面,等待它自动从硬盘启动,这时让电脑自动运行,然后进入自动重装过程中,等待它自动装完就全部过程操作完成了。
以上介绍的内容就是关于装得快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下载及制作U盘的具体方法,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小编介绍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谢谢!!!了解更多的教程资讯请关注我们系统天地网站~~~~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