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KMS永久激活win10方法

好多的网友在下载win10系统后最愁的就...

好多的网友在下载win10系统后最愁的就是激活了,通常情况下都需要KMS激活码来激活win10。但是现在的激活码确实不好找,能不能不用KMS永久激活win10,系统天地小编有个无需KMS永久激活win10的秘籍,现在分享给大家,请看下面无需KMS永久激活win10方法。
 
无需KMS永久激活win10方法:
首先:打开设置——系统,拉到最下面——关于,查看系统版本

 
若大于10586.36则可行 小于请自测。

 
然后:接下来请点击下方更改密钥,在更改产品密钥处输入“KNXB4-F82M9-P9PQ6-RRG6Y”,若提示错误,代码060请继续,再次输入“KNXB4-F82M9-P9PQ6-RRG6Y”

 
最后:此时可能会发现系统已经成功激活,请进行下一步,如果没有也请进行下一步

 
这一步还没有取得数字权利,输入“VK7JG-NPHTM-C97JM-9MPGT-3V66T”,至此,系统取得数字权利永久激活

 
按以上步骤完成即可

 
除了上面的方法,系统天地小编还有一个绝对永久激活win10的方法:下载免激活win10系统。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