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之后新的windows Santorini又来了

最主流的电脑操作系统是微软的Window...

最主流的电脑操作系统是微软的Windows,已经相伴我们多年,大多数人都是一代一代的更新上来,不知不觉,我们现在在用的win10已经发布快5年了,而win7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现在还有少量人用winxp,姑且当做怀旧的人吧。

 
微软将在2020年1月14日正式终止Windows 7的更新,确定抛弃win7,有没有想过Win10的下一代是什么样子呢?内部代号Santorini,中文翻译是圣托里尼,希腊南部的一个漂亮得小岛,至于为什么取这个名字可能是暗指这个系统小而美,也可能是ceo刚收到了一个来自这里的快递,这个系统是不是简单得缩减win10,而是针对全部硬件进行开发的一个系统版本。

 
从现有的报道来看,Santorini是一个轻量级的操作系统,竞争对手是谷歌,google的操作系统发展太过强劲,不仅安卓手机打得windows手机体无完肤,还有Chromebook电脑系统在国外卖得也不错,这让微软着实坐不住。所以微软决心在Windows 10上开发出一套全新的轻量级操作系统以支持各种新型硬件设备,以保持公司活力。

 
现在各类科技的互相借鉴,手机的操作系统强大得像电脑,电脑得操作系统又方便得越像手机,将来会不会二者通用发展处一个新的信息产品?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手电”

 
说说看,你用得最安逸windows版本是哪一个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