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笔记本bios设置硬盘启操作图解

大家在操作惠普电脑的时候,会遇到要重装系...

大家在操作惠普电脑的时候,会遇到要重装系统的情况,每当这种时候我们就会想到通过bios设置来进行系统的重装。所以今天小编就来重点给你们说说关于bios设置硬盘启动的操作步骤。
重装系统是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会经常在遇到问题时采用的解决方法,但说到重装电脑我们听过的比较多的就是通过bios来进行系统的重装了。那么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bios设置硬盘启动的操作步骤。惠普笔记本惠普进bios要按两次键,一个是先按【ESC】键,接着再按【F10】键,按【F9】键进开机启动项。
1.首先,开机,开机画面出现是我们按下bios启动快捷键。
 

 
下面小编给你们介绍一些常用的快捷启动键,小伙伴们可以找到相应的电脑品牌启动键哦~~
 

 

 

 
2.进入操作页面后,可以看到屏幕右下方的菜单栏,第一行提示【→,←】:select screen;这个是提示我们可以选择菜单,那么,我们点击键盘上的“→”,直到位移到“BIOS”。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