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原版Win10正版_Win10企业版 X86 X64 ISO镜像

win10系统企业版是一款非常专业的系统...

win10系统企业版是一款非常专业的系统,在系统程序流畅度上的提升,还有更多的新增的便捷功能,都是工业上常用的功能,本站为您提供32位和64位的操作系统下载,让用户可以免费去体验win10给用户带来的乐趣,喜欢的朋友不妨来下载体验!

 
系统简介
Windows10是继windows8.1之后微软的又一款亮眼之作。其免费升级测策略更是吸引了大把win7、win8的用户。
 
系统介绍
 Windows10是继windows8.1之后微软的有一款亮眼之作。其免费升级测策略更是吸引了大把win7、win8的用户。
windows10同时也是微软发布的最后一个windows版本系统,以后的windows版本将以更新的形式出现。也就是说只要你在免费期间安装了windows10,便可以终身享受微软的系统支持。
 
系统特色
开始菜单
自从windows8发布以来,Modern风格的开始菜单一直是新版windows的痛点。微软也意识到要想改变用户已经形成的习惯并非易事。于是乎win7的开始菜单又被微软找回来了。并加入了win8中的Modern风格的区域。即照顾到了windows7等老用户的使用习惯,又考虑了windows8/8.1用户的习惯。
虚拟桌面
windows10新增了多桌面功能,用户可以建立多个桌面,而且每个桌面之间互不干扰。但这项功能的唯一缺点就是缺少必要的切换快捷键。
应用商店
windows应用商店中的app应用现在可以在窗口模式下运行了。而且可以随意拖动,调整大小。顶部也有了最小化
微软小娜
还记得前段时间微信中的微软小冰吗?那是小娜的姐姐(Cortana的上一个版本)。Cortana其实是一个语音助手类似谷歌的GoogleNow和苹果siri。
 
其他功能
1:超级按钮(Charm):该栏会在应用需要时再显示。
2:命令提示符:CMD程序可以直接使用Ctrl+V来实现粘贴。
3:微软将通过通用程序的方式使得Windows10兼容iOS和Android平台的App。
 
Windows10 x64企业版多版本合集,Version 1809(中文简体)
文件名:cn_windows_10_business_edition_version_1809_updated_sept_2018_x64_dvd_fc5542c0.iso
SHA1:b89fdc0e10f01d74aab91c0c0b0d3a9aedeff667
文件大小:4.43GB
ed2k://|file|cn_windows_10_business_edition_version_1809_updated_sept_2018_x64_dvd_fc5542c0.iso|4758683648|874CBCF3C5F0719EA18303E9CABFA4BE|/
 
Windows10 x86企业版多版本合集,Version 1809(中文简体)
文件名:cn_windows_10_business_edition_version_1809_updated_sept_2018_x86_dvd_0d8cffa0.iso
SHA1:06a589bbf9e2975daca63d2271f1f53000f17519
文件大小:3.29GB
ed2k://|file|cn_windows_10_business_edition_version_1809_updated_sept_2018_x86_dvd_0d8cffa0.iso|3527944192|C23CD1EE37DD9E87D42874221CAE2C07|/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