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ISO镜像写入U盘安装系统的方法

随着网络的发展,我们可以很方便的在网上下...

随着网络的发展,我们可以很方便的在网上下载各种版本的操作系统镜像,然后自己安装,不用再去花钱找人装系统,系统一般是iso格式的镜像,iso既可以解压安装,也可以写入U盘安装系统,通过U盘安装系统比较普遍,那么要如何把iso文件写入U盘安装系统呢?要用U盘装系统,需要用到UltraISO这个软件,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将win10 ISO镜像写入U盘安装系统,希望大家会喜欢。
 
访问:
微软原版Win10 ISO镜像
 
win10 ISO镜像写入U盘安装系统的方法:
本次需要一个小工具辅助,下载UltraISO软碟通,一般是绿色免安装的。打开该小工具之后,点击那个【打开】或者从菜单上选择【打开】。
 

 
然后弹出浏览窗口,展开目录浏览下载的win10系统ISO镜像文件。
 

 
然后你把U盘插入电脑,内存卡也可以哦,但前提至少容量要为4G或以上。如果你写入的是64位Win10系统,那只能用8G的,因为4G的U盘是放不下的。
 

 
确认U盘已经插入电脑,点击菜单【启动】-【写入硬盘映像】。该操作就是把win10系统和引导信息一起写入到U盘,使得U盘成为win10系统的安装盘。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