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日出红”版本渲染图亮相

华为2019年新旗舰华为P30和P30 ...

华为2019年新旗舰华为P30和P30 Pro预计在三月底发布,德国科技博客WinFuture找到了这些设备的官方渲染图像, 今天公布的这批图像是一个全新配色:日出红。此外另有消息显示,华为P30 Pro可能还规划了具备5G能力的版本。

之前来自跑分库的数据显示,型号为VOG-L29的 华为 P30 Pro采用的是2340×1080显示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为4000万。

P30 Pro采用了双曲面水滴屏形态,这是华为P系列首款采用双曲面水滴屏手机,后置四摄像头,其中一颗是4000万主摄、一颗是TOF镜头。华为P30 Pro还拥有超强的变焦能力,可能会支持十倍变焦。同时它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是华为P系列首款屏幕指纹手机。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