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音乐会实拍样张公布:超级变焦和高光压制力强大

近日,华为被指责在广告海报中借用摄影师的...

近日,华为被指责在广告海报中借用摄影师的单反照片暗示P30的变焦和解析力,有误导之嫌,引发一波争议。不过,就目前而言,华为仅公布了一张工程师用P30 Pro信手拍月亮的照片。

可能是想增加说服力,华为公布了一组来自P30(P30 Pro)的真实样张,地点是吉隆坡举办的一场Live House音乐会,表演者是英国乐队Blue,拍摄者位于后排很普通的位置。

其中“Close shot”很好地诠释了P30(P30 Pro)的变焦能力,但“Super close shot”似乎突破了摄像头极限,细节模糊很多。

当然,音乐会现场亮度低、光线复杂,除了变焦,P30系列的高光压制等依然实力强大。

图为P30 Pro渲染

手头资料显示,P30为后置三摄,P30 Pro为后置四摄,其中包括负责超级变焦能力的潜望结构方形镜头、主摄4000万像素(安兔兔识别),据说还有一颗ToF 3D深感镜头,支持10被混合光学无损变焦。

【来源:快科技】【作者:万南】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