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2027年5G机器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57万台

2019年5G从概念向应用的实际落地,以...

2019年5G从概念向应用的实际落地,以及5G产业生态圈的逐步打造,将让更多人感受到了科技对生活的积极影响。来自中国的华为、韩国的三星、LG等厂商,纷纷推出了5G手机以及相关应用终端,但是崛起的不仅仅只有5G手机,还有5G机器人。

低时延和云智能是5G的两大主要功能,它们将显著改变关键业务和业务关键型机器人的部署,特别是那些部署在户外的机器人。 ABI Research认为,5G网络的商业化有望牵引商用机器人的显著增长。

到2027年,5G机器人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57万台,主要用于关键业务和业务关键型环境。通过5G连接实现的户外应用包括公共安全和急救人员、关键资产检查、最后一公里交付和运输、精准农业、现场安装以及托运。

Inseego已与CloudMinds合作,为XR-1云机器人提供5G连接。据了解,XR-1本身不需要复杂的“大脑”操控,而是将复杂运输留在数据中心完成,通过5G的高速网络配合,能通过“云端大脑”的形式实现精准操控。此外,XR-1还拥有高精度视觉引导、柔性抓取能力,全身关节由智能柔性执行器SCA构成,这让其能够实现视觉智能、语言对话智能、运动智能等多种功能。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