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全新产品系列Reno:或采用屏下指纹

据媒体报道,OPPO公司日前正式宣布推出...

据媒体报道,OPPO公司日前正式宣布推出全新产品系列Reno,并于 4 月 10 日召开发布会。据悉OPPO Reno不同于OPPO以往的任何产品,其定位是充满创造力的全新产品线。它的一切都是新的,从外到内,从产品理念、设计哲学到沟通方式。

据介绍,OPPO公司在上月底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9)上展示了后置三摄10 倍无损变焦这项技术,而网上已经曝出了该机的谍照和部分规格信息,据悉会采用到这项技术。

因为从谍照看没有后置指纹传感器,猜测该机或采用屏下指纹和面部识别解锁方案。但就渲染图背部色调来看,还无法确定其后壳具体是何材质,据悉OPPO Reno机身配色回归简约以纯色为主,首批上市有雾海绿、薄雾粉、极夜黑以及星云紫共四种配色,其中带雾海绿、薄雾粉均采用了磨砂质感,带来舒适手感的同时能避免在机身留下指纹。

据OPPO Reno在蓝牙联盟和新加坡 IMDA 认证门户网站上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采用了 6.4 英寸 FHD+ 屏幕,爆料的信息是真是假,还需耐心等待。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