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P30 Pro进网文件曝光部分参数 仅支持4G

华为早前已经确认将在3月26日于巴黎正式...

华为早前已经确认将在3月26日于巴黎正式发布P30和P30 Pro系列手机。现在一批来自印尼和中国台湾地区的入网文档提前曝光了P30和P30 Pro的部分参数。

根据曝光的文件显示,P30型号为ELE-L29,内存可选6G/8GB,储存容量只有128GB,支持最大256GB存储卡;P30 Pro的型号为VOG-L29,标配8GB内存,可选128GB或256GB储存,同样支持最大256GB的存储卡。

在网络标识中提到,两款手机仅提到对4G网络的支持,不至于是否推出5G网络的特别版还有待确认。另外,存储空间在不同市场或有区别,一般国行往往比其它地区的选择更为丰富。

根据此前的爆料,华为P30 Pro后置四摄像头,其中一颗为TOF镜头,华为P30后置三摄像头。除了优秀的拍照,华为P30 Pro还采用双曲面水滴屏,这是华为P系列首款双曲面水滴屏旗舰,华为P30则是采用了直屏+水滴屏形态。

此外,华为P30、P30 Pro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是华为P系列首款屏幕指纹识别旗舰。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