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成为Intel全球PC最大零售渠道,两家合作继续升级

近日,根据英特尔公布的数据显示,基于长期...

近日,根据英特尔公布的数据显示,基于长期而深入的密切合作,京东在2018年成为英特尔全球PC最大零售渠道。同时,针对2019年的战略合作,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

2018年能成为英特尔全球第一零售合作伙伴,可以看出京东在电商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平台实力,算是中国的领先技术驱动型了吧。其实,京东与英特尔在很多年前两家便开始深度合作了。其中,2014年12月双方共同达成了共识,建立“京东英特尔联合创新实验室”;2015年4月,两家合作关系再升级,京东以英特尔全球首家线上总代理的身份,全权负责中国区在线总代业务;凭借此次合作,京东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以电商身份承担英特尔总代角色,开启了电商成为全球顶级IT制造商线上总代的先河。

2017年6月,英特尔与京东的游戏泛娱乐产业联盟,进行相关的厂商和产业整合。同年618期间,双方联合举办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共同冠名第七届游戏网鱼竞技场。2018年10月,双方继续深度合作,英特尔第九代处理器在中国区域首发。两家在多方领域都有合作,今年也延续深度合作战略,想必是双方合作共赢的成果之路。此次京东成为英特尔全球第一零售合作伙伴,是对于京东合作价值的肯定,相信未来双方也将掀开战略合作升级的新篇章,为PC行业注入蓬勃发展的源源动力。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