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搭载ColorOS 6,17日举行ColorOS 6见面会

继昨日OPPO官宣新系列命名为Reno并...

继昨日OPPO官宣新系列命名为Reno并公布4月10日发布后,就引起了大家的极高关注,而在今日,又是新晋爆料达人沈义人亲自下场,对Reno这条全新的产品线做出了阐述。沈义人表示,Reno拥有全新的产品理念、设计哲学以及沟通方式。Reno最大的变化首先是产品理念上的变化。

同时确认全新Reno系列将会首发搭载ColorOS 6。作为承载OPPO创新科技的重要产品系列,Reno不仅具备领先行业的影像技术、更具突破性的ID设计等,也将有更加流畅的系统。

早在去年的时候,OPPO就已经宣布了ColorOS 6的设计理念,无边界的设计风格也符合现在的全面屏手机的需求,所以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ColorOS此前也开启了新版本系统的公测,经过了几个月的开发,现在ColorOS 6应该也有了更多的进展。

值得注意的是,ColorOS官微也在今日正式官宣将于3月17举行 ColorOS 6见面会,主打“智美无边界”理念。值得注意的是,ColorOS官微也在今日正式官宣将于3月17举行 ColorOS 6见面会,主打“智美无边界”理念。

同时,沈义人强调的“快稳省的优化”和“游戏时的畅快体验”,也正是我们如今对系统要求极重的两个元素,这让我们对Reno新机的实际体验也更加期待了。Reno系列的意义是全新且与众不同的,到底它的首秀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又给行业带来怎样的推动,这一切,也许在4月的发布会上OPPO都将为我们一一揭晓。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