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YouTube频道被删威胁Google 在山景城总部附近被抓

加州警方近日表示于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在谷...

加州警方近日表示于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在谷歌山景城总部附近逮捕了现年33岁的Kyle Long。山景城警方本周一表示:Long来自于美国缅因州Waterville,因谷歌关闭他的YouTube频道而对谷歌强烈不满,在美国多地组织了多起对抗谷歌并威胁谷歌的事情。

山景城警方表示,上周五Long在加油站附近发生了一起无人员受伤的交通事故,随后他因破坏加油站的洗手间而被爱荷华州警方逮捕。但是由于随后加油站员工拒绝提出诉讼,而且该起交通事故并不能拘留Long。随后在上周日,Waterville警方向山景城警方发出通知,称Long目前在加州,并发出威胁称如何和谷歌的会面不顺利就会采取暴力行为。在上周日下午,Waterville警方对山景城附近的主要高速公路进行了布控,在事件没有继续升级之前逮捕了Long。

随后警方在搜查Long的车辆之后,发现了三根棒球棍以及导航至山景城谷歌总部的手机。Long的保释金高达2.5万美元,但是目前并未发表评论。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