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回应995工作制:不会强制 但鼓励全情投入

近日在职场社交平台脉脉上,有京东员工称,...

近日在职场社交平台脉脉上,有京东员工称,京东即将实行“995”工作制。对此,京东大快消事业群公关总监回应称,我们不会强制要求员工加班,但鼓励大家全情投入,高效产出,不仅为客户和合作伙伴,也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实名认证京东大快消事业群公关总监的相关负责人在脉脉上回应称:

1、拼搏和激情是写在京东血液里的DNA,京东第一阶段的成功就是靠做最苦最累的事情拼出来的,而京东未来的发展除了更加拼,别无捷径。

2、目前京东集团正在全面推进组织文化和战略的升级,管理层将率先以身作则,回归初心,用创业的激情和斗志引领下一阶段的发展。

3、我们相信,每一个人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不会强制要求员工加班,但鼓励大家全情投入,高效产出,不仅为客户和合作伙伴,也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实际上,所谓的995工作制度是指,早上九时至晚上九时周一至周五的工作制度。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