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测试底部工具栏以显示选项卡

Google正在鼓励chrome浏览器用...

Google正在鼓励chrome浏览器用户通过chrome://flags页面轻松访问新功能。 现在,我们发现了底部工具栏的重新设计,它在底部工具栏显示了选项卡,并且可以让用户在它们之间轻松切换。 如果点击^图标,它会使用新的网格布局打开一个小选项卡切换程序。您还可以点击+图标快速添加新选项卡。

在发现了这一 开发 提交之后,我们在XDA成员arnaud42(kiwi浏览器的开发人员)帮助下,设法在Chromium Nightly Build中启用了这项开发中功能。目前,通过chrome://flags页面无法开启此功能。一旦它在Chrome Canary当中推出,我们会第一时间让您知晓。您可以从下面的谷歌Play Store链接下载 Google Chrome Canary 。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