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美国在没有“适当审查”的情况下在大型机场设置面部识别系统

外媒Cnet援引 BuzzFeed Ne...

外媒Cnet援引 BuzzFeed News报道称, 美国国土安全部正急于建立面部识别系统,以便在2021年前能在美国前20大机场对所有国际旅客(包括美国公民)进行扫描。 而这是在没有适当审查或监管保障的情况下完成的。

根据BuzzFeed News深入探讨由非营利组织电子隐私信息中心获得的 346页文件 ,据报道,合作航空公司如何使用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收集的面部识别数据将“无限制”。据报道,CBP在12月份限制参与公司和第三方公司使用这些数据,但目前尚不清楚新规则是如何实施的。

CBP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但告诉BuzzFeed News,它将保留非美国公民离开该国长达14天的照片。

“通过与机场和航空公司合作,提供一个快速可靠的安全独立系统,他们将整合到他们的登机流程中,因为我们在旅行体验中推动创新,因此不必从头开始重建所有内容, “一位发言人告诉BuzzFeed News。

面部识别技术的批评者表示,人工智能的进步和摄像头的普及使得政府越来越容易观察和追踪个人正在做的事情。 微软 在去年12月敦促各国政府在2019年颁布立法,要求对面部识别技术进行独立测试,以确保准确性,防止不公平的偏见并保护人们的权利。在公民自由团体,国会议员和亚马逊自己的员工的批评之后,亚马逊1月份的股东呼吁电子商务巨头停止向政府机构出售其Rekognition技术。

BuzzFeed News表示目前包含在CBP面部识别计划中的机场位于亚特兰大、芝加哥、西雅图、旧金山、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华盛顿(杜勒斯和里根机场)、波士顿、劳德代尔堡、休斯顿霍比机场、达拉斯 – 沃斯堡国际机场、肯尼迪机场、迈阿密、圣何塞、奥兰多和底特律。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