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敦豪新品牌发布 力争10年合作本土生根开花

据媒体报道,顺丰控股3月11日在上海举行...

据媒体报道,顺丰控股3月11日在上海举行和德国邮政敦豪集团(下称“DPDHL集团”)的联名品牌“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的新闻发布会,“顺丰敦豪”品牌主要面向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地区供应链市场。

据悉,DPDHL集团和顺丰控股于今年2月18日达成了10年期限的战略性合作协议,将新联名品牌总部设在上海,首席执行官是前敦豪供应链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邹胤。

据了解,为满足各行各业广大客户的服务需求,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将大力扩大在本地市场的影响力,在供应链场景注入快递能力,这不但能获得更多跨国企业客户认可,也能促进新联名品牌更好发展,扩大全球视野和积累国际化经验,该合作契合顺丰成为最受市场信赖的行业解决方案服务者的发展愿景,在本土生根开花。

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积累了多年行业经验,通过对行业管理的分析,帮助客户升级改造供应链。数字化和精益化管理手段,打造高效、透明、智能的物流供应链。

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目前为高科技、医疗、零售、消费等行业提供丰富的全球经验、网络支持、运营标准以及创新解决方案的物流服务。通过顺丰控股在中国的市场地位,和对中国市场的深刻了解,相信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会最大程度为客户提供更加灵活广泛的端到端物流服务。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