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除高配订单已经发货完毕 购机用户送半年手机延保

3月8日上午10点,iQOO开启第二轮发...

3月8日上午10点,iQOO开启第二轮发售。6GB+128GB版售价2998元,8GB+128GB版售价3298元,8GB+256GB版本售价3598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298元。

不过受限于产能,iQOO的发货进度受到了一定影响,引发部分网友吐槽。

据悉,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在微博上公布了发货进度:给大家汇报一下发货进度: 目前除了一部分高配订单,其余全部发送完毕,12+256的订单将于48小时内发货完毕。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我们内部沟通决定,对已经购买iQOO手机的朋友,再加送半年手机延保。

此前,冯宇飞表示, iQOO正在产能爬坡,料和配件已经到位,现在工厂就在加紧装配 。我们不做耍猴的事,但实际销售情况确实超出了预期,我们也在积极调整产能规划。

核心配置方面,iQOO采用6.41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占比达到了91.7%,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44W超快闪充。

据悉,iQOO手机将在13号再次开售。

【来源:快科技】【作者:朝晖】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