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团队推出游戏Evotinction 画风故事均吸引人

要问中国硬科幻实力如何,近日科幻电影《流...

要问中国硬科幻实力如何,近日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的热播向公众证明了中国团队在硬科幻领域潜力无限,而索尼在3月7日举办的“中国之星计划”本土单机游戏创作者发布会上推出一款硬科幻游戏Evotinction,创意十足再次让人期待。

Evotinction是由杭州余烬科技开发,是一款硬核科幻题材的动作潜入类游戏,虽然是一款标准的独立游戏:制作团队仅有七个人,依靠着索尼发起的游戏制作者扶持计划,才能勉强维持开发,但它拥有极高的美术水准和不亚于3A游戏的角色模型,和我们认知中的国产独立游戏不同,是一款典型的进化型独立单机游戏,

通过现场发布的一段两分钟的演示视频,我们能感觉到开发者拥有极强的美术功底与游戏叙事能力,视频以神秘的博士不顾系统警告去解除未知的威胁重装上阵结尾,对玩家产生极大吸引力。

从这段视频中营造出的神秘悬疑气息和心理恐怖氛围来推测,这可能是一个恐怖题材的科幻游戏。视频开头是一个呼吸急促的人穿行在布满危险标志的走廊。不断有背景广播提醒玩家指标明显偏离正常值,主角慌张的逃避与躲藏,类似异形入侵,当系统表示“对方可是刀枪不入啊”时可以推测怨灵入侵。

但目前还没有消息显示该游戏具体的上市发行计划,想知道更多细节还需时日。Evotinction反映出的国产单机游戏制作水平与选取题材眼界已经飞速提升了,让我们多多期待后续发展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