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海外上架:骁龙855+后置三摄+44W超级闪充

2019年各大手机品牌都陆续发布自己的新...

2019年各大手机品牌都陆续发布自己的新机,而一向稳如泰山的一加,也于近期传出了一些新机的消息,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国产手机一加7渲染图,手机几乎无边框,无刘海,配备弹起式自拍摄像头,目前一加7已经提前在海外一家网站上架了,其外观和配置全部曝光。

从外观来看,一加7和一加6T基本相似,不过并没有采用水滴屏幕设计,之前曾有消息表示一加7或将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这点从图中还无法看出。

配置方面,一加7搭载6.5英寸AMOLED屏幕,支持“全球最快的”屏幕指纹;配备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后置三摄为4800万像素+2000万像素+500万像素, 1600万像素升降式自拍相机。内存有8GB/12GB可选,机身存储128GB/256GB,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4W超级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Oxygen OS 9(国行将是氢OS)。

价格方面,一加7海外售价569美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以上信息并非官方,不过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实际的参数和价格要等发布会官方确认。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