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sorit推出端到端加密文档扫描应用

Tresorit公司在其现有的端到端加密...

Tresorit公司在其现有的端到端加密产品的基础上,宣布了一项全新的功能,旨在安全处理扫描的文档。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扫描文档是指通过手机从白板,笔记本或任何其他物理文档中拍摄的图片。在许多方面,该功能在性质上类似于Office Lens。

虽然新功能与 Office Lens有一些共同点,比如自动裁剪和快速编辑快照图片的功能,但还有其他方面需要考虑。首先,它允许您捕捉多个文档的图片,然后将它们合并到单个PDF文档当中,然后通过加密链接共享所述文档。后者还可以进行自定义,比如密码保护、开放限制和到期日期设定等等,这与先前宣布的tresorit发送服务非常相似。

文档扫描功能最后一个可能也是最重要功能与保存图片(或扫描文档)的存储位置有关,文件不存储在设备上,而是直接进入用户的tresorit云。与类似的服务相比,文件在发送到云端之前也经过加密,以尽量减少泄漏的可能性,特别是在公司机密文件的情况下。

在很多情况下,会议室讨论商业计划和战略,并在纸上记下关键信息。随着Tresorit的文档扫描程序集成到其加密同步和共享服务中,扫描的文件仍然保持机密,但可以从任何地方和任何设备上搜索和访问。如果您想亲自试用,该功能可作为 Android 和 iOS 上的Tresorit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提供。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