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4.4、watchOS 5.2、tvOS 12.2 第五个测试版发布!

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发布了 macOS Mo...

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发布了 macOS Mojave 10.14.4、watchOS 5.2 和 tvOS 12.2 第五个测试版,距离第四个测试版相隔两周时间。macOS Mojave 10.14.4 为加拿大用户带来了 Apple News。同时,10.14.4 还支持使用 Touch ID 完成 Safari 自动填充。

1 小时前 上传 watchOS 5.2 增加了一套爱马仕表盘,有粉色和蓝色两种选择,还有渐变颜色设计,与其他爱马仕表盘相似。

1 小时前 上传 tvOS 12.2 与 iOS 12.2 配合使用时,可以命令 Siri 播放 Apple TV 上的特定媒体,比如直接对 iPhone 上的 Siri 说,让客厅的 Apple TV 播放《摩登家庭》。

1 小时前 上传

【来源:麦克叉MacX】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