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制激光去纹身的过程 可能伤害肉眼或相机传感器

一时冲动留下的纹身,想去除却并非易事。 ...

一时冲动留下的纹身,想去除却并非易事。 即便你想到用相机记录下激光去除纹身的过程,也务必提高警惕,因其可能对相机传感器造成不可逆的严重损伤。 由 Reddit 用户 LooseFilters 发布的一段 YouTube 视频可知,比“除掉纹身留下疤”更可怕的,是你的相机传感器留下了擦不掉的异色光点。

激光脉冲的威力,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晓。但即便没有直视光源,其在皮肤上的漫反射,仍足够对敏感的相机传感器造成严重的损坏。

上传 视频 的 Andy Boyd 指出,它的索尼 A7s II 不慎中招,维修费几乎与新购买一台机器相当 —— 目前售价为 2200 美元(14789 RMB)。

Laser Damage on Sony A7SII – frying a very expensive sensor( via )

值得庆幸的是,本次意外仅损伤了相机的传感器,而没有伤害到拍摄者的肉眼,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