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iPod touch再次曝光:无刘海+单摄像头

之前外媒曾给出消息称,苹果正在打造新一代...

之前外媒曾给出消息称,苹果正在打造新一代iPod touch,这让不少用户开心不已,毕竟苹果没有放弃这个设备。今日,国外爆料名人Benjamin Geskin曝光了新iPod touch的工程示意图,可能为第七代 iPod touch,屏幕4.9英寸,没有刘海,和iPhone差距很大。

第7代iPod touch没有刘海,那么就不会提供人脸识别解锁功能,而且边框也比其他产品宽了不少。此外,背部采用单摄像头并保留天线开孔;侧面仍可见摄像头凸起设计;底部为麦克风和扬声器开孔,继续使用 Lightning 端口。

根据外媒的爆料,iPod Touch 7会采用一块5英寸的显示屏,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内置A11处理器。同时还有2GB内存,有128GB和256GB两个存储空间可选。

不过Benjamin Geskin也表示可能是很早之前的设计图,早已被苹果放弃,所以仅供参考。最近一直有关于第 7 代iPodTouch 的传闻出现, 前几天 iOS 12.2 中有图标暗示第七代 iPod Touch 是全面屏的消息也被证实是假的。

本月苹果很有可能举办新品发布会,到底新品中会不会包括第七代 iPod touch 呢?这些爆料的信息又是真是假?我们拭目以待。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