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2019款宋MAX明天上市:有四种配色可选

在中国的汽车销售市场10万元级别MPV中...

在中国的汽车销售市场10万元级别MPV中,比亚迪宋MAX是一个非常亮眼的玩家,一方面,它是比亚迪品牌的重塑形象之作,另一方面,对这个级别市场而言,它也一改它所在级别曾经MPV“面包车”的务工形象,以更为精致的外观和更贴近家庭使用的配置水平成功定位了自主品牌家庭用MPV该有的颜值和配置水准。

随着用车需求的改变,MPV也被视为下一类会“大火”的车型。日前,从比亚迪官方获悉,2019款宋MAX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届时比亚迪宋MAX DM(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一同开启预售。

据了解,新款宋MAX车身配色上有琥珀金、钻石蓝、墨石蓝、水晶白多种可选,除了纯黑内饰外,新增的米色内饰更加符合居家风格。

2019款比亚迪宋MAX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外观上的升级在于增加双色外后视镜、17英寸锋型跃动双色运动轮圈以及豪华琥珀金车漆。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新款宋MAX的中控系统升级为10.1/12.8英寸两种尺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横屏竖屏自由切换,内置DiLink系统,支持300万+应用,搭配DiLink系统,可根据应用场景自动旋转。

另外,比亚迪还在2019款宋MAX的车内装配了一个内置摄像头,你可以通过它来观察后排乘客的情况,还可以配合美颜相机和微信视频等APP应用。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