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款Moto系列外观设计专利曝光:有款真·全面屏

摩托罗拉旗下目前共有5大系列,其中One...

摩托罗拉旗下目前共有5大系列,其中One系列则搭载了谷歌的Android One系统,Moto E系列定位入门机型,Moto X和Moto G定位中端手机市场,而定位高端的Moto Z可以配合Moto Mods使用,实现5G,电池和相机等扩展。上个月摩托罗拉刚刚发布了Moto G7,而备受期待的Moto Z4新旗舰有望在2019年6月份发布。

去年5月份,摩托罗拉母公司联想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一项外观专利[ PDF ],并于3月5日纳入到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的全球设计 数据库 中。在专利描述中展示了八款不同设计的Moto系列手机,其顺序和下面两张图相同。

首先从型号A至型号D的机身背面均采用摩托罗拉现有的圆形摄像头设计方案,两颗摄像头水平放置,而闪光灯位于下方。目前已经发售的Moto Z3和Moto G7也使用这种设计。型号A和最近推出的Moto G7非常相似,除了顶部有个刘海,正面额头和下巴更窄之外。

而其他三个型号都有更大的屏幕区域,其中型号C正面除了水滴屏之外,边框几乎看不到。外媒推测2019年6月推出的Moto Z4应该更接近于型号B,而型号C可能不会在2019年推出。

接下来是型号E至型号H,采用了不同的相机设计方案。例如型号E和现有的Moto One非常相似,但是前者为水滴屏设计,而机身背面采用了相同的相机设置。对此外媒猜测型号E可能是现有Moto One的继承者。

而型号F至型号H和现有的,摩托罗拉手机并没有直接关联,这些型号中的正面都是相同的,但是机身背面采用的不同的后摄设计方面。在所有八款机型中,还有一个底部保留3.5mm耳机端口的型号。

以上图片来自于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motorola-mobiele-telefoons/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