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编辑教您win7没有个性化是怎么回事

很多朋友都知道win7的个性化功能是非常...

很多朋友都知道win7的个性化功能是非常有用的,可以调整分辨率,桌面图标等,但是不少朋友的win7没有个性化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win7没有个性化是怎么回事。

刚才一个群里的用户跟小编说他的win7系统没有个性化功能,询问小编怎么解决没有个性化功能这个问题,其实这个问题没什么好解决的,因为这是版本问题造成的。

  win7没有个性化是怎么回事

  1.很多朋友的win7系统没有个性化是因为系统版本的问题导致的,如果您是家庭版系统那么是没有个性化功能的。

没有个性化

没有个性化图-1

  2.下面我们来看看怎么查看系统版本,鼠标右键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选择属性打开。

没有个性化

没有个性化图-2

  3.在计算机属性界面我们就可以看到您的系统版本了,如果您是专业版或旗舰版是有个性化功能的,如果是家庭版就没有了。

个性化

个性化图-3

  4.如果您是家庭版的系统建议您将版本升级为旗舰版或重装系统解决问题。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