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win7安装在哪个盘

目前看来,大家对于win7系统的热度依旧...

目前看来,大家对于win7系统的热度依旧有增无减,仍有网友会问win7系统安装在哪个盘好。可能大家怕耽误其他软件的使用一直很纠结,到底把系统放在哪一个盘呢。针对这个问题,我就给大家解答一下吧

有的朋友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更换系统,但是从买回来电脑后就没注意过win7系统安装在哪个盘符,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也不知道新系统该到哪里去。接下来,我就和大家讲讲关于win7系统安装在哪的小知识

       1、 系统默认是安装在C盘。系统格式化硬盘的时候默认把C盘安排在靠前的扇区。 所以在一般情况下,大家安装系统都安装在C盘。

  2、但是系统并不是必须安装在C盘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性能。在硬盘最靠前的几个扇区,会保存一些数据,这些数据会指向你的系统安装位置–无论是C盘还是D盘–系统启动的时候都是先读取这些数据,然后根据这些数据的指引去找到系统所在位置,然后读取文件启动系统。 有时候,因为某些原因,例如采用特殊方式抵御黑客攻击、数据库安装需要、多操作系统安装等,会把系统安装在C盘以外的区域。这并不影响系统运行的性能和结果。

  3、一句话总结,win7想安装在什么地方随你的喜好。 -只要安装所在的盘空间足够就行了。

  4、题外话:这就好像你在安装QQ的时候,是装在C盘好呢?还是装在D盘好呢?无所谓的。我习惯装在F盘。这并不影响QQ的使用不是吗?

win7安装在哪个盘好

win7安装在哪个盘好电脑图解-1

  以上就是win7安装在哪个盘的解答了,希望能帮助到你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