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教您win7插入u盘打不开提示找不到指定模块怎么办

相信大家的对u盘都非常的熟悉吧,因为我们...

相信大家的对u盘都非常的熟悉吧,因为我们经常都会用它来储存重要的文件。不过,它也是会出现一些小毛病的哟,在我们将它插入电脑时会出现无法打开的现象,并提示“找不到指定模块”,遇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一下win7插入u盘打不开提示找不到模块的解决方法。


小伙伴你们,你们知道插入u盘打不开提示找不到模块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吗?要是不知道的话,那也不要着急哟,因为小编这就来将解决win7插入u盘提示找不到模块的操作方法来分享给大家。

1、首先要先双击U盘 进入U盘里;

u盘

u盘电脑图解-1

2、打开U盘后 我们如果记得U盘内文件名的关键字,可以用搜索功能;

找不到指定模块怎么办

找不到指定模块怎么办电脑图解-2

3、如果你忘记了也不要紧,利用电脑管家扫描,然后找到其中文件的名字;

找不到指定模块怎么办

找不到指定模块怎么办电脑图解-3

u盘

u盘电脑图解-4

4、通过这个方法找到文件后 及时的把文件拷贝出 再对U盘进行处理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