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U盘启动制作工具下载和制作U盘启动盘教程

  JJU盘装系统是一款好用的U盘启动盘...

  

JJU盘装系统是一款好用的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U盘重装系统软件),这款JJU盘装系统专用工具的成功率高达100%,尝试过数百种U盘均成功运行,它能帮你快速制作启动盘,适用于各种U盘和电脑机型,可安装各种电脑系统,简单方便,一键操作,快速迅速,是一款真正的快速一键制作万能启动U盘,只需要点击一下,操作非常方便。

 

JJ U盘启动制作工具制作U盘的教程介绍

 

JJU盘启动制作工具使用方法:

主要步骤:

第一步:制作前的软件、硬件准备

第二步:用JJu盘装系统软件制作启动U盘

第三步:下载您需要的gho系统文件并复制到U盘中

第四步: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顺序

第五步:用U盘启动快速安装系

访问:

微软Win10原版镜像

============================================================

详细步骤:

第一步:制作前的软件、硬件准备

1、U盘一个(建议使用1G以上U盘)

2、下载jju盘装系统软件:jju盘装系统工具下载主页

3、下载您需要安装的ghost系统

第二步:用jju盘装系统软件作启动盘

1、运行程序之前请尽量关闭杀毒软件和安全类软件(本软件涉及对可移动磁盘的读写操作,部分杀软的误报会导致程序出错!)下载完成之后Windows XP系统下直接双击运行即可,Windows Vista或Windows7/8系统请右键点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将U盘插如电脑,打开运行jju盘装系统软件,该软件会自动识别插上电脑的U盘,点击“一键制作USB启动盘”。

 

JJ U盘启动制作工具制作U盘的教程介绍

 

在制作之前,会弹出提示“此操作将会清除U盘上所有的数据,操作前请备份U盘中重要数据。继续奇怪点击“确定”。退出请点击“取消””。若U盘无重要数据点击“确定”即可。

 

JJ U盘启动制作工具制作U盘的教程介绍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