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Chrome for Android添加多标签页浏览功能

  XDA-Developers 的伙计...

  

XDA-Developers 的伙计们,刚刚对 Chrome for Android 的源码进行了逆向工程,结果发现谷歌正在为它开发一项超级实用的新功能。具体是在浏览器底部添加一行站点图标(TabStrip),以便移动设备用户在切换选项卡。通过轻击插入符号,用户还可以打开网格界面,其中包含了多个网页的缩略预览。

 

谷歌为Chrome for Android添加多标签页浏览功能

 

尽管无法保证该功能会无法保证该功能会成为移动版浏览器的一个主流功能,但随着设备屏幕的不断增长(变大变长)、以及可变形为平板模式的折叠屏智能机的出现(比如 Galaxy Fold 和华为 Mate X),未来用户有望迎来更加出色的浏览体验。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下载最新的 Chrome Canary(非稳定)版本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