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edg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在哪里

  win10 edg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

  

win10 edg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在哪里?很多win10用户想对win10 edge浏览器兼容性进行设置,却不知道win10 edg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在哪里,下面系统天地小编给大家介绍win10 edg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在什么地方以及如何对win10 edge浏览器兼容性进行设置。

 

win10 edg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在哪里?

1.打开edge浏览器,然后在右上角有三个点的图标,点击此图标。

win10 edg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在哪里1.jpg

2.在弹出的菜单中找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打开”,然后点击今天。

win10 edg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在哪里禁止win10上所有的广告的方法18.jpg

3.然后会出现这样的对话框,就会有IE的浏览页面弹出了。

win10 edg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在哪里3.jpg

4.点击确器认之后,然后在IE浏览器上方的设置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设置。

win10 edg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在哪里4.jpg

5.此时会弹出一个更改兼容性视图设置,在这里将你需要设置的兼容性网站输入去。这样就可以了。

win10 edg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在哪里5.jpg

 

win10 edg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在哪里的介绍内容就是这些。如果我们的浏览的网站与Edge不兼容,那就需要开启Edg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