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中U盘无法格式化的解决方法

  最近有用户选择使用U盘装Win10系...

  

最近有用户选择使用U盘装Win10系统,结果却被系统提示U盘无法格式化。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呢?导致U盘无法实现格式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而解决该问题的办法是利用多种方法来尝试解决。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解决win10U盘无法格式化的方法,希望大家会喜欢。

 

win10无法U盘格式化的解决方法:

利用Windows自带的磁盘修复工具进行修复:将U盘插入电脑,打开我的电脑,右击U盘盘符,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打开属性对话框,选择“工具”选项卡,点击“开始检查”进行查错处理操作。完成后再进行U盘格式化操作。

 

win10无法U盘格式化的解决方法

 

对U盘进行查杀病毒处理:如果通过上面的方法还是不能完成U盘的格式化操作,就需要对U盘查杀病毒。在U盘盘符上右击,选择“用360杀毒”进行查杀(注:其实大家可以选择任意一款杀毒软件进行病毒的查杀处理)。完成后试着再次进行U盘格式化操作。

 

win10无法U盘格式化的解决方法

 

win10无法U盘格式化的解决方法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