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加载 Windows10 安装界面视频演示

  Switch可以安装Android已...

  

Switch可以安装Android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开发者目前已经可以将Android Pie的主屏界面成功运行在Switch游戏机上,并且还可以进行简单的操控,许多设备功能模块也可以被带动,不过运行一个Windows 10 ARM版,难度可能就有点高,但也不是完全做不到:

技术大神Imbushuo今天就成功将Windows 10操作系统刷入Switch,为广大玩家揭示了另一种可能。如果放在早几年,我们或许还会对“便携版 Windows 10 主机”的硬件性能感到捉急。好消息是,近年来,手持硬件的性能正变得愈发强大。

Switch 加载 Windows10 安装界面视频演示1.jpg

 

尽管之前也见过几次在任天堂 Switch 游戏机上玩 Windows 10 的照片,但破解者似乎不大愿意晒出相关凭证,毕竟这事看起来相当荒谬。

Switch 加载 Windows10 安装界面视频演示2.jpg

 

但是现在,随着最新演示视频的放出,我们无法再将它忽视下去了。根据 Ben Imbushou 给出的破解流程图,只要你的动手能力足够强,就可以让 Windows 10 在几乎任何 ARM 设备上运行。

Nintendo Switch boots Windows 10 ARM64 – rs4 17134(via)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