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10专业版中激活Retpoline

  如果您在Win10操作系统下使用带有...

  

如果您在Win10操作系统下使用带有Intel Broadwell处理器(或更早版本)的计算机,您现在可以激活Google提出的Retpoline技术,以提高针对Spectre漏洞的先前缓解的性能。

你已经知道了这种情况。 Meltdown和Spectre处理器的漏洞导致一系列更新,以便在固件,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级别上缓解这些漏洞。我们说缓解是因为最终解决方案只能通过硬件更改以及其他推测性执行漏洞(如我们昨天提出的那个,SPOILER)来实现。

微软在其最新的操作系统中引入了修复程序,但与英特尔发布的微代码一样,微软补丁导致性能下降,在前几代处理器中更为明显。

谷歌针对幽灵开发了一种缓解技术,以保护自己的计算机和服务器。这种被称为Retpoline的解决方案已被证明在减轻攻击方面同样有效,但另外它会对性能造成不利影响,或者远远低于其他已知解决方案。

如何在Win10专业版中激活Retpoline.jpg

 

如何在Win10中激活Retpoline

微软花时间测试在Win10的内幕版本的这一技术,现在已经开始在最新的版本中,Win10,1809年分阶段部署。如果你不想等待操作系统的更新将自动应用或下一个版本Win10 1903默认包含它,您现在可以使用Microsoft提出的方法激活该功能。

 

要考虑到以前:

–它仅适用于Intel Broadwell系列及更早版本的处理器,而不适用于更高版本。如果您迷失了目录,可以查看我们的“处理器指南”,如果您不知道处理器版本的详细信息,则可以安装CPU-Z工具。

–它仅适用于Windows 10稳定版1809或更高版本,包括Insider。

–它不会创造奇迹。它只是通过应用先前的缓解来返回丢失的性能,特别是对于Spectre的变体2。

–与我们在注册表中执行操作时一样,建议先制作备份副本。

 

要在客户端版本的Win10中激活Retpoline,请在命令行上使用管理员权限执行以下代码:

reg add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 /v FeatureSettingsOverride /t REG_DWORD /d 0x400

reg add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 /v FeatureSettingsOverrideMask /t REG_DWORD /d 0x400

重新启动计算机。

 

要在服务器版本的Win10中激活Retpoline,请在命令行上使用管理员权限执行以下代码:

reg add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 /v FeatureSettingsOverride /t REG_DWORD /d 0x400

reg add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 /v FeatureSettingsOverrideMask /t REG_DWORD /d 0x401

重新启动计算机。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