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移动窗口到边缘自动调整大小功能如何取消?

  Win10发布有一段时间了,渐渐地许...

  

Win10发布有一段时间了,渐渐地许多用户已熟悉了Win10的使用,可是在Win10的使用过程中,用户还有很多不懂得操作的地方。今天Win10中文站小编所推出的Win10教程,就是如何取消Win10移动窗口到边缘自动调整大小?在用户拖拉窗口至边缘时,窗口会自动变大,有时候会影响到用户的操作,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解决Win10移动窗口到边缘自动调整大小的方法,希望大家会喜欢。

 

Win10移动窗口到边缘自动调整大小的解决方法:

1、首先我们需要单击“开始菜单”,然后选择设置选项。

2、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直接找到系统选项并打开。

 

Win10移动窗口到边缘自动调整大小的解决方法

 

3、接着我们就可以在左侧列表中,直接单击多任务。

 

Win10移动窗口到边缘自动调整大小的解决方法

 

4、这个时候在下方就可以看到打开或关闭的选项,然后可以选择需要关闭的选项。

 

Win10移动窗口到边缘自动调整大小的解决方法

 

以上介绍的内容就是关于取消Win10移动窗口到边缘自动调整大小功能的方法,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如果你也有同样的问题的话可以按照小编介绍的方法自己动手操作,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谢谢!!!了解更多的教程资讯亲关注我们系统天地网站~~~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