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优惠购:Microsoft Office 2016/2019正版最低价

  Microsoft Office 2...

  

Microsoft Office 2016

Microsoft office 2016是官方近日发布的Microsoft office全新版,Microsoft Office2016免费开放给所有Windows用户免费使用。Microsoft Office中的Excel、word、PPT都非常智能化,界面最新加入暗黑主题,并且按钮的设计风格开始向Windows10靠拢。

此版本为4合一精简版,安装之前请关闭360,电脑管家等杀毒软件,毕竟是精简版有极个别组件会被误报。亲测可用无广告、无插件,介意误报者谨慎下载。Microsoft Office2016相比现有Office 2013的变化不是特别大,界面和功能都只是微调,因此属于一次进化版本。

Office2016正式版新功能方面,Word引入实时协作,Excel可直接识别手写方程式等等,都能大大提高办公效率!在Microsoft Office2016中,Word可以实现实时的多人合作编辑,合作编辑过程中,其他人输入的内容能够实时地显示出来。

 

新增功能

云服务加强

任何位置、任何设备访问你的文件,Outlook 支持 OneDrive 附件和自动权限设置。

实时多人协作

可以通过网络实现多人协同编辑文件

智能应用

应用将支持 Tell Me 功能助手,Clutter 邮箱清理功能、Insights 找到相关信息等智能功能。

数据分析更快更简单

Excel 内置新的分析功能,可以拉取、分析、可视化数据。

新的 IT 功能

安全控制(数据丢失保护、信息版权管理、Outlook 多因素验证),更灵活部署和管理方案

Skype for Business

可以直接在文档中即时通讯、屏幕分享、语音和视频聊天和会议。

Outlook 2016 提供了智能邮箱、快速搜索、自动过滤低优先级邮件、OneDrive 附件等。

新版本的 OneDrive for Business

将提供 Windows 和 Mac 客户端。

 

购买地址及优化码:

Office2016家庭学生版20元优惠劵:xttd2016home2.png

 

Microsoft Office 2019

office 2019官方版是微软推出的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的最新版本,office2019官方版包括对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等组件的更新。Microsoft Office 2019最新版新增学习工具,访问优化,夜间主题,新函数功能和ppt涂鸦等功能,打开速度进一步得到提升。

新版功能

功能一、在线插入图标

在PPT中经常会使用到一些图标,旧版本的图标都比较简单,而且内容较少,不够美观,因此微软在office2019中加入了在线插入图标的功能,并且内容也比较丰富,分类也很齐全。此外,所有的图标都可以对颜色进行修改或者部分修改。

截图

功能二、墨迹书写

墨迹书写功能多见于智能手机,但是,微软却在Office2019正式版的powerpoint中加入了这个功能,可以使用多种笔刷在幻灯片上随意书写,笔刷也可以自定义,而画出来的图案可以直接转换为图形,可以在后期使用。

截图

功能三、横向翻页

这个功能类似于手机上的阅读软件的翻页效果,勾选翻页按钮后,word文档页面可以像图书一样左右翻页,这个功能主要是针对平板电脑或者轻薄本、超极本等设备推出的,如果笔记本带有触屏功能的话会非常方便。当然,在非触屏的电脑上显得有点鸡肋。

截图

功能四、新函数

Excel表格中加入了更多新函数,比如多条件判断函数“IFS”、多列合并函数“CONCAT”等等,新函数的原有的旧函数进行改进升级,更加方便人们使用,其实这些函数在office365就有出现,不过在office2016中并没有得到应用。对于经常使用Excel表格办公的人来说,对于提高工作效率非常有帮助。

截图

功能五、中文汉仪字库

WPS有一个非常好的功能就是云字库,有非常多的字体可以选择,当然在Office 2019 正式版中,微软也加入了多款内置字体,方便人们使用,这些字体都是属于汉仪字库的,书法感较强,对于经常做排版的人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截图

功能六、标签的切换动画效果

其实这个应该不算是一个功能,只能说是一个特点,大家都清楚,Win10系统中有着大量的窗口过渡动画,为了配合Win10系统,也加入了很多过渡动画效果,而这个标签动画效果类似于Win10窗口的淡入和淡出效果,在2019预览版中,该动画没有出现卡顿的情况,优化还是不错的,而且Excel表格中也加入了很多类似的动画效果。

截图

功能七、沉浸式学习

在word文档中,视图功能下新增了一个沉浸式学习模式,简单来说就是提高阅读的舒适度以及方便阅读有障碍的人。比如可以调整文档页面色彩、页面宽幅等等,还能使用微软讲述人功能,直接将文档的内容读出来。

截图

功能八、多显示器显示优化

对于使用电脑办公的人来说应该不少人会使用两个甚至更多的显示器,因此在微软Office 2019中加入了多显示器显示优化功能。当我们使用两个显示器的时候,并不一定能够保证这两个显示器的分辨率是一致的,因此在不同显示器上显示文档时会有差异,特别是加入了各种组件的PPT文档,如果使用多显示器显示优化功能,将能避免同一文档在不同显示器上出现显示效果出错的问题。

截图

 

购买地址及优化码:

Office2019家庭学生版130元优惠劵:xttd2019home1.png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