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版文件粉碎器

BAT版文件粉碎器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BAT版文件粉碎器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echo off
For %%f in(%1) do (
echo deleting %%f …
copy nul %%f /y>nul
del %%f /q /f
)

以上内容保存到C:\windows\system32\kill.bat .

编辑Vbs脚本文件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set ws=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regwrite “HKCR\*\Shell\\粉碎文件\Command\”,”kill %1″

运行VBS文件后在文件右建菜单中会出现粉碎文件项点击后就可彻底删除文件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echo off
rem 文件粉碎工具
echo 注意!危险操作!
pause
for /f “tokens=3*” %%a in (‘dir /-c %1^|find “文件”‘) do fsutil file setzerodata offset=0 length=%%a %1
del %1
echo 文件已彻底粉碎完毕!
pause

bat强制删除工具是灰常好用的,轻松便捷又有技术含量,可以帮助您删除一些你删不掉的东西。

  bat强制删除工具利用暴力删除、根据virscan点org网站查杀报告、重启删除以及功能大全、联网检测,即使没有联网也可以使用、批处理风险动作分析,自动更新显示信息错误的问题。木马扫描速度轻快,让您的电脑迅速恢复活力。

  bat强制删除工具 主要功能
  一般删除 暴力删除  重启删除  备份删除
  安全模式修复  网络连接修复 文件夹伪装修复
  病毒免疫  主引导记录备份/恢复 HOSTS 文件修复
  文件关联修复  系统时间校正 系统加固扫描 注册表扫描修复
  IEFO 劫持扫描 系统关键文件快照  清理系统垃圾 清理注册表

提示:bat强制删除工具如果用“批处理风险动作分析”分析“强制删除工具”会出现误报。因为“强制删除工具”要执行许多删除命令,再加上功能大全对系统的一定修复作用和权限的修改作用,因此出现误报是属于正常现象。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