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卡驱动器,详细教您intel网卡驱动

在生活中常见的问题就是电脑的本地连接没有...

在生活中常见的问题就是电脑的本地连接没有了网络不通了,如果出现断网的问题,也是非常的头疼,具体是什么情况呢?原因有很多,而解决的方法也不一样,假如是由于网卡驱动的问题,就只能下载安装intel网卡驱动,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intel网卡驱动。

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可以说,电脑无处不在,它不仅可以用来娱乐,也可以用来办公,但是使用电脑,有时难免会遇到没网的问题,那如果电脑没网络应该怎么办呢?可能是由于网卡驱动的原因,下面,小编给大家探讨一下intel网卡驱动。

intel网卡驱动下载


网上搜索“intel网卡驱动”即可下载。

网卡

网卡电脑图解-1

官方介绍:

Intel不只CPU和芯片组技术卓越,旗下的网络设备也同样出类拔萃。其出品的PRO100/1000系列网卡在桌面台式机、笔记本以及服务器领域中被广泛采用,是硬件品质的保证。

网卡

网卡电脑图解-2

除了硬件性能出色外,英特尔为其开发配套驱动同样一丝不苟。每次都是发布自动安装的一体化驱动包,支持全系列英特尔网卡,适用操作系统也很广泛,Windows、Linux、FreeBSD均被支持(该版已经不支持WinXP和2003系统)。

intel

intel电脑图解-3

安装方法:

解压安装包找到PROWin32.exe双击安装

网卡驱动

网卡驱动电脑图解-4

勾选第一个我接受协议进入下一步

网卡

网卡电脑图解-5

安装选项,用户根据需要勾选

网卡驱动

网卡驱动电脑图解-6

准备安装、、点击“安装”

驱动下载

驱动下载电脑图解-7

安装完成

网卡

网卡电脑图解-8

以上就是intel网卡驱动的解说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