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空剪切板,详细教您win10如何清空剪切板

相信使用电脑进行日常办公的时候,复制、剪...

相信使用电脑进行日常办公的时候,复制、剪切等操作是不可少的,可以有效帮助我们减少工作量,有些时候我们并不需要使用复制或者剪切,当复制了大文件的时候,系统就会提示剪切板已满是否覆盖的提示,每次都跳出提示是不是很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win10清空剪切板的操作了。

在使用win10系统过程中,经常需要对文字、图片、文件等数据进行剪切、粘贴,时间一久,剪切板堆积满文件就会提示剪切板满了。为了不让该提示反复弹出,需要定期清空剪切板,如何操作?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win10清空剪切板的图文操作了。

win10如何清空剪切板


在win10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新建快捷方式

电脑剪切板

电脑剪切板电脑图解-1

随后在键入对象的位置中输入:cmd /c “echo off | clip”,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电脑剪切板

电脑剪切板电脑图解-2

接下来命名为“清空剪贴板”,并点击:完成。保存设置

电脑剪切板

电脑剪切板电脑图解-3

最后在桌面中,可以看到一个“清空剪贴板”的运行命令了,双击运行即可清理win10剪贴板

剪切板

剪切板电脑图解-4

以上就是win10清空剪切板的操作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