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ghost,详细教您win10怎么使用ghost备份

在这网络发达的世界的今天,用户在使用电脑...

在这网络发达的世界的今天,用户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难免会碰到电脑被病毒、木马、恶意程序等攻击情况,如果问题不大则可以通过工具软件来修复,但是有时候必须重装系统才能解决。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讲解win10使用ghost备份的操作流程了。

一说起备份系统,很多人都会想到使用一键ghost,现在随着win10系统消费者预览版的发布,一些用户依然会选择使用ghost备份Win10系统,但却极易出现各种问题。其原因是没有掌握好使用的方法了,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win10使用ghost备份的操作流程了。

win10怎么使用ghost备份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onekey ghost一键还原工具

win10

win10电脑图解-1

点击“备份系统”,自动生成win10系统备份的路径,一般是D盘,选择要备份的系统所在分区C盘,确定

ghost

ghost电脑图解-2

程序准备就绪,提示是否重启计算机,点击:是

备份

备份电脑图解-3

重启之后进入win10系统备份操作,等待完成

备份

备份电脑图解-4

备份完成后,进入系统备份所在的路径D盘,win10.gho就是win10系统的备份文件。

ghost

ghost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win10使用ghost备份的操作流程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