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远程桌面连接,详细教您win10怎么设置远程桌面连接

电脑远程桌面可以让我们很方便的控制不在身...

电脑远程桌面可以让我们很方便的控制不在身边的电脑,对于企业单位用户来说,远程桌面连接是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在Win10系统中,也有远程桌面这个功能。那么,要怎么做才能开启这一功能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win10远程桌面连接的操作。

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有很多用户对远程桌面连接的使用需求很高,不过远程桌面连接,看似简单,实际中操作却出现了各种问题,其实Win10系统开启远程桌面连接的设置方法也不难,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不知道win10怎么设置远程桌面连接,下面,小编就将win10设置远程桌面连接的方法。

win10怎么设置远程桌面连接


点击“控制面板”

远程桌面

远程桌面电脑图解-1

在“控制面板”中选择“系统和安全”并点击进入。

桌面

桌面电脑图解-2

在“系统和安全”下选择“系统”并点击进入到“系统”菜单。

桌面

桌面电脑图解-3

在“系统”菜单中点击“远程设置”。

win10

win10电脑图解-4

在弹出的“系统属性”菜单中勾选上“允许远程协助连接这台计算机”并在下面选择所要连接的用户。

远程桌面

远程桌面电脑图解-5

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添加”按钮来添加所要连接远程桌面的用户计算机名称,完成后点击“确定”。

远程桌面

远程桌面电脑图解-6

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所连接的计算机名称,点击“检查名称”,确认后点击“确定”,最后点击“应用”即可连接远程桌面了。

桌面

桌面电脑图解-7

以上就是win10设置远程桌面连接的方法。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