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0如何激活,详细教您如何激活office 2010

虽说office办公软件已经出到了201...

虽说office办公软件已经出到了2016,但是使用2010款的用户还真是不少,其原因是更直观地表达想法,协作的绩效更高,从更多地点更多设备上享受熟悉的 Office 体验,,但是如果没有对其进行激活,这些都是浮云,为才,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激活office 2010的方法。相信你们肯定会喜欢。

Office2010的云共享功能包括跟企业SharePoint服务器的整合,让PowerPoint、Word、Excell等Office文件皆可通过SharePoint平台,同时间供多位员工编辑、浏览,提升文件协同作业效率。这无疑给予了办公人员极大的方便,那么如何激活office 2010?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激活office 2010的图文教程。

office 2010如何激活


下载安装Office 2010 Toolkit(office 2010激活工具)

office

office电脑图解-1

运行office 2010 toolkit 软件

办公软件

办公软件电脑图解-2

首先要运行office 2010软件,不运行软件的话,界面上激活的按钮显示的是灰色。

办公软件

办公软件电脑图解-3

在运行office 2010软件后,要选择一下激活密钥工具导入,具体的选择,要都尝试一下啊,因为可能有的选项无法激活,但有的就可以成功,主要是为了确保一下成功率。

激活

激活电脑图解-4

点击:EZ-Activator 按钮开始一键激活,看看效果吧。激活成功。

office

office电脑图解-5

打开自己的office 产品软件,显示已激活成功。

办公软件

办公软件电脑图解-6

以上就是激活office 2010的图文教程了。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看看。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