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功能键,详细教您笔记本功能键怎么设置

现在,在大学里很多大学生都拥有了自己的笔...

现在,在大学里很多大学生都拥有了自己的笔记本,这已然成为一种趋势,然而能真正了解笔记本功能的人却是寥寥无几,有些用户只会一些简单的操作,对于一些什么笔记本功能键,不太了解,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设置,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笔记本功能键的设置方法。

目前,使用笔记本的用户越来越多了,其中,大学生就是主体了,同时在使用笔记本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一些简单却又陌生的问题时层出不穷,好比如说笔记本功能键,一般的用户是没有接触过的,那么笔记本功能键怎么设置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设置笔记本功能键的操作方法。


笔记本功能键


按win+x组合键,在管理界面中点击功能键行,将多媒体键改为功能键即可。

功能键

功能键电脑图解-1

如果没有功能键行选项(各种品牌机特有)

可以尝试同时按下Fn+Num lock(有的电脑此组合键为关闭小键盘)。

功能键

功能键电脑图解-2

开机按键(关注左下方的提示键)进入BIOS,进行Fn键的相关设置。

设置功能键

设置功能键电脑图解-3

CONFIG→Keyboard/Mouse→这里就有Fn键的各种选项可以设置了。

功能键

功能键电脑图解-4

比如:联想的电脑Fn键不起作用,可以尝试下载相关驱动来解决问题。

先到官网找到相应的电脑型号,下载和当前操作系统相匹配的驱动程序。

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图解-5

安装驱动程序的顺序依次为:电源管理驱动→电源管理软件→快捷键驱动→重启电脑予以确认,Fn等快捷键就可以使用了。

功能键

功能键电脑图解-6

控制面板(查看方式→小图标)→键盘→ThinkPadF1~F12键→缺省、传统设置。

设置功能键

设置功能键电脑图解-7

以上就是设置笔记本功能键的操作方法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