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wifi连接受限,详细教您解决win10无线网络受限

最近,相信很多的用户都纷纷的装上了win...

最近,相信很多的用户都纷纷的装上了win10系统了吧,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这不有用户就用的很happy了,而一些用户却遇到了一些麻烦了,他们说安装win10后自己的电脑右下角无线网显示的是个黄叹号,点进去发现根本连不上网,网络受限了,面对这一情况,小编绝不能够袖手旁观了,这不连夜给大家整理了篇解决教程。

现在使用笔记本的用户是越来越多了,因为可以方便携带,而且还可以来接无线网络,只要有wifi就可以随时随地的上网冲浪,不过,最近,好像有win10的用户遇到了win10无线网络受限,上不了网的情况,这该怎么去解决呢?下面,小编就给有需要的用户介绍解决win10无线网络受限的方法。

win10wifi连接受限


在无线网上面右键,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电脑图解-1

点击自己的无线网,弹出WLAN 状态

wifi

wifi电脑图解-2

点击“无线属性”

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电脑图解-3

弹出无线网属性,点击上面的选卡“安全”

连接受限

连接受限电脑图解-4

然后点击:高级设置

连接受限

连接受限电脑图解-5

在弹出的高级设置里面可以看到“为此网络启用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兼容(F)"把前面勾上

连接受限

连接受限电脑图解-6

勾上后,点击:确定

wifi

wifi电脑图解-7

最后断开下网络在从新连接就可以连上了

连接受限

连接受限电脑图解-8

以上就是解决win10无线网络受限的方法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